close

嚮往,海洋

也不知從何開始,我便對海洋產生了無限的嚮往

我做了許多關於海洋的夢,而這些夢,沒有一個是一樣的我嚮往像海裡的魚一般,能自由自在的漂流著,也嚮往那已落地生根的珊瑚礁,還夢想著能像水母一般,飄浮不定

 

zzzzzzzzzz

 

總算有一天,我出海了, 自己一個人,乘著我那只一頁小舟,什麼其他東西也沒拿,就出海了。但是,很不幸的,我正好碰到了一個暴風圈,它把我的船沉了,所以,我理所當然的,也葬身在我喜愛的海洋當中。

 

zzzzzzzzzz

 

現在,每當我想起了這段海洋與我曾經分享的過去,我不禁感慨萬分,如果,我在陸地上的時間,不要嚮往在海上的時間,那該多好?因為我已沒辦法返回,因為,我以葬身在大海之中而在陸上,我還有許多未完成的「如果」,現在已無法再有機會讓我去完成它們了………

 

201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杯咖啡的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