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友情與愛情的邊界徘徊

 

我們倆,從剛開始,就保持著,這種,不清不楚,曖昧的,關係,你我好像也,安於這種,不明不白的循環之中………但是,也許,我們,要不就,讓友情,晉階成愛情,再不然,就ㄘㄝˋ吧,因為,我實在,受不了這種狀況了

 

ÜÜÜÜÜÜÜÜÜÜ

 

有些人,也許覺得,要把友情,晉階成愛情,是件好事,但是,如果,那愛情,成了空,,不就連,朋友,也做不成?這樣,不只失去了個朋友,,弄丟了愛,那不可虧大了?

 

ÜÜÜÜÜÜÜÜÜÜ

 

所以,,就是,為什麼,我會這麼地,安於現狀,因為,寥勝於無,可不是嗎?在友情與愛情的邊界徘徊,也不一定是件壞事,更何況,如果,這段友情注定成得了愛情,那不就,只是,早與晚的問題嗎?

 

ÜÜÜÜÜÜÜÜÜÜ

 

在友情與愛情的邊界徘徊,真希望,有隻隱形的手,將我推進一方去,這樣,我就不必,繼續,卡在到底要不要讓這個朋友,進一步的,成為我的情人上了只可惜,沒人能推我一把,最後,還是,得靠我自己選擇才行!

 

 

 

2015.0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杯咖啡的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