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海的城市

到了這一個,靠海的城市,,過去所經歷,所有的,一切,與一切,送給,遺忘在這個,靠海的城市,我卻要,更加地,思念你

 

ÛÛÛÛÛÛÛÛÛÛ

 

為何,我還對這個,讓我傷心,失落的城市,依戀著呢?靠海的城市,你就要,失去我了,而我,,不再,留戀著你靠海的城市,,不再,理你了,,別想,,把我,困住

 

ÛÛÛÛÛÛÛÛÛÛ

 

靠海的城市,,不再理你了你別想,,把我給,困住靠海的城市,是時候,我與你,訣別了靠海的城市,你再也,不是,我需要的,避風港了我早已,把你,看清楚,看透了

 

ÛÛÛÛÛÛÛÛÛÛ

 

靠海的城市,我準備好,,離開你,而你,再也,找不到我了靠海的城市,我再也,不需要你,陪在我身邊了!靠海的城市,我早就,不依戀你了我在這,,碎掉了,而我,把心的碎片,全都,倒進,你的口中,,慢慢,咬碎,吞了吧………

 

 

 

 

2015.0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杯咖啡的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