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寂寞

寂寞,不是件,容易處理的事,它,時常會在不知不覺中,走進你的日子裡,而你,無法把它,驅逐出你的生命,而它也,找到了個,最適合它的,落腳處,你心深處。

++++++++++

耐不住寂寞,因為,你,不了解寂寞的原理,它只不過是,讓自己學者與自我相處的好兄弟罷了,只要了解這點,寂寞,就變得,簡單些些了。只是,我成長過程中,寂寞,就一直 ,尾隨在後,像是那討人厭,陰魂不散,我的影子一樣,趕,也趕不走………

++++++++++

寂寞,是人生必經,必需要去學習的一部分,只是,有很多,很多人,見了寂寞,拔腿就跑,並不知道,那寂寞,帶了生命中,一種,最珍貴的禮物,要,送給自己。

++++++++++

所以,寂寞,如果,你,再被人們當成過街老鼠,被趕的,無處可躲,沒地方可逃,時,你,不妨,到我這來,住一陣子,我,會敞開心中,原先,那,深鎖的大門,用我那張開的,雙臂,歡歡,喜喜,的,歡迎你進門,而,你,可以,在這,居住,多久,都,沒問題的!!!

2015.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杯咖啡的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