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你的,那個我

好像,什麼,不見了,就覺得,怪怪的哩

愛你的,那個我,因為人生的洗滌,一點,一滴,,消逝掉愛你的,那個我,,我長大之後,,完完,全全,,磨損到,完全,不見了愛你的,那個我,應該,是在我不注意時,一溜煙地,跑得,無影無蹤了………

 

tttttttttt

 

還是說,愛你的,那個我,根本,從剛開始,完全,沒有,存在過?亦或者,我以為,我對你所有的,感覺,是愛,,並不盡然愛你的,那個我,,找她,找了,好久好久,都沒找著,到底,,跑到,哪兒去了咧???

愛你的,那個我,也許,根本,不存在,只是,我以為有這玩意兒罷了愛你的,那個我,我好久,好久,都沒看到她了,,已漸漸,慢慢的,忘了,她的樣子,,也許,,便是,最好的,結局了

 

tttttttttt

 

,應該是這麼說吧:愛你的,那個我,也許,曾經,非常,短暫的,存在過,只是,,成熟了許多,,,了解到,這段,感覺起來,類似,愛情的東西,並不是,,至少,不是,我想要的那種,完整,的愛吧………

 

tttttttttt

 

愛你的,那個我??,什麼時候,說過,我愛你了?,你自己,自作多情,,,,了吧???

 

 

 

 

2016.0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杯咖啡的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