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場大雨

那一場大雨,沖淡了,我對你,這段感情,以及愛情的,眷戀把我,從熟睡中,完完全全地,叫醒了那一場大雨,現在憶起,是提醒我,是,把這段感情,終結掉的時候了只是,當時,大雨下下來時,我只覺得,上蒼,好無情,好殘酷,而,唯一留在心中的,只有,痛!

 

ÛÛÛÛÛÛÛÛÛÛ

 

那一場大雨,不但把一對戀人,拆散了,還把彼此,對任何其他人的仁慈,都,洗刷的,乾乾淨淨,剩下,兩個,殘缺的,受傷的,破碎不堪的,兩顆,心…

那一場大雨,我們,一起,攜手,走過的,,不記得了嗎?那時,雨下得正大,把我倆,淋到,完全濕透了身而你,把我,擁在懷中,試著,幫我保暖從那時起,,就誤以為,你我是,天造的一對了

 

ÛÛÛÛÛÛÛÛÛÛ

 

只是,我們,就像那場,大雨一樣:來得急,去得,更快呀!那一場大雨,終究,是結束了呢,留下的,只剩那,濕透底的身,,絕望的,兩顆心而其餘的,都被,那場,即時的,傾盆大雨,沖得,什麼也,不剩!

 

 

 

 

2016.0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杯咖啡的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