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沙

踩進去,越陷,越深,不管如何掙扎,都無法,讓自己,爬出來………流沙,其實,只要,放鬆,等待救援,就可以了,只是,,自己與,死亡,面對面,又有誰,能鬆懈呢???

 

 EEEEEEEEEE

 

流沙,一腳,不注意,,踩了進去,再也,出不來了唄!如果,我在,踩下一步以前,看清楚些,就不會,到現在這個局面了,但是,現在後悔,以早已,太遲了!

 

 EEEEEEEEEE

 

流沙,我不想,卡在你裡面,,教教我,如何,突破,你的,圍攻,好不好呢?為什麼不?因為,好久沒有,像是我這樣的,愚蠢的人,掉到,你這,設好了,的陷阱之中了?因為,,經過,漫長的等待,總算,等到,我這個,替死鬼了?只是,我不可能,不反抗,,不可能,放棄自己的人生,所以,我們,,繼續,和彼此,鬥法,看到最後,誰輸,,勝出???

 

 

 

 

2016.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杯咖啡的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