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別的冷風,打在我身上

你的離去,像那冷颼颼的強風,把我,圍繞住,,無處可躲,,也逃不了離別的冷風,打在我身上,就像那一句句的惡言,非常難受,,當我以為,一切都平息,靜下來時,它又,開始,對我叫囂

 

__________

 

真希望,我能,早日,對那離別的冷風,別再有感覺,只是,不知為什麼,我依然,愛戀著你,對咱倆的愛,依依不捨離別的冷風,真希望,它冬天過後,就不再,但是,這寒冷的冬季,好似,永遠,也結束不了,一直,都在

 

__________

 

離別的冷風,,就快,不知覺了,我聽見,我的心在訴說!!!  好吧,姑且,我就,在信你,,最後一次,可別,把我,一直,當傻子,呼嚨著唷!  離別的冷風,,再也不怕你的,因為,我買了件,禦寒,禦心碎材質的厚外套,再來呀,再來唄,,才不會怕你哩!

 

__________

 

離別的冷風,這季,吹完,吹過,就沒事了,畢竟,我的心,,經歷,一堆,風霜,早已,麻木不仁了!

冰凍的心 的圖片結果

 

 

 

 

2016.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杯咖啡的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