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你

真的!,不想你!再想,,不曉得,又要,多碎,多少次!所以,,不想你再說,多想,只不過是,死了,不曉得,多少,腦細胞!所以,,不想你!這是,為了我好,非關是否還深愛著你,,不願承認,,背叛了我,,這個,事實

 

>>>>>>>>>>

 

,不想你!早就,把你,拋諸於,我腦後了這段感情,(怎麼好像,鬆了口氣???),結局,雖然不是,皆大歡喜,而試問,人生又如何,時時如意咧?所以,在這情況下,不去想你,變成了,唯一的,最好的,選擇!

 

>>>>>>>>>>

 

,不想你,,真的,也許哪天,在街角碰到,我們會,認得彼此,但是,到時候,我們,不過是,路人甲,路人乙了吧?我不想你,,早已,倦了,累了,麻痺了,無法,感受,任何的情緒了呢………

 

>>>>>>>>>>

 

,不想你,,,,,最後一次,訴說,我倆,曾經,擁有過,的種種了,不想你,總算,,心碎,心痛,心傷中,出走了太好了,有種,重生了的,感覺呢………

 

 

 

 

2017.0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杯咖啡的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