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延戰術

怎麼說呢,應該是你的強項吧?你什麼都不會,但是就是會拖拉,當我這個急驚風碰到了你,竟然會擦出火花,真的是有點太扯了

 

""""""""""

 

從小時候,你不喜歡被人家趕,你總是用所有你需要的時間來做完你需要做完的事:吃飯,刷牙,洗臉,洗澡,甚至是上洗手間, 你從來不會趕,也許就是你吸引我的原因吧? 你很會用拖延戰術來誤導他人,像是如果有人生你的氣,你不直接跟他解釋,兒是由時間來讓他原諒或遺忘,看哪個比較先

 

""""""""""

 

就算到了婚姻裡,你依然老神在在地繼續用你那屢試不爽的拖延戰術只是,它並不再有百戰百勝的能力了,因為,婚姻中,雙方應是平等的,但每當你使用拖延戰術時,我總是最後退不得那一方而久而久之,在這婚姻得秤子上,你便得比較重,我變得比較輕,到最後,我便的需要靠一塊石頭來讓自己有重量………

 

""""""""""

 

你再給我用拖延戰術看看啊,我就不信你還能給我拖多久,因為比起我拖拉的「能力」,你還只是個「小巫」,你還沒真正見識到我這個「大巫」的能耐呢!!!

 

2013.0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杯咖啡的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