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痛

你告訴我,你在痛,但是,因為痛得不是我,我無法感受你在痛,ㄚ要怎麼樣?你想要我為你做些什麼?你在痛,但是,你沒法找出那痛點,找不出那痛點,又如何找到止痛的辦法?

 

YYYYYYYYYY

 

你在痛,那又如何?為啥我得要秀出關心的眼神哩?又不是像說你對我有多麼得好?你在痛,干我屁事?我絕對不會為你所經歷的一切與種種,感到傷心,抑或者是,傷痛地………

 

YYYYYYYYYY

 

你在痛,我看得出來,但是,我不能為你做什麼,因為,我早已完完全全地,麻痺掉了!!!你在痛,那又如何?全世界上,又不是就只有你經歷的痛,才叫作痛,其他人的痛,就不算數了嗎?,不覺得,你一直叫世界在意你的痛,太過於自私了嗎?

 

YYYYYYYYYY

 

你在痛,那我的痛咧?我的痛,難道,不比你的痛更痛,更強烈,更難熬嗎?為什麼,你有權,叫大家都來照顧你的痛,而當其他人在痛的時候,你卻連一滴滴感覺都沒?只要別人在意你,而你卻半點人性也秀不出來,你難道,不會太自我了嗎???

 

 

 

2014.0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杯咖啡的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