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陌生的城鎮

我也不知道,到底,我是如何到達,這個,陌生的城鎮的只記得,當初,因為你,我才出走,才需要離開我們共同築的窩……………

陌生的城鎮,看起來,像個讓我重整,再重新出發的好地方,就是這兒了!!!

 

ŽŽŽŽŽŽŽŽŽŽ

 

,只是暫時的,我告訴我自己,因為,我深深知道,我不可能久留在此,只是個過渡時期而已;然而,我在這個陌生的城鎮裏,常駐下來了

 

ŽŽŽŽŽŽŽŽŽŽ

 

剛來的時候,覺得,這兒的人,怎麼能夠悠哉悠哉的這麼享受著生活,我真是羨慕極了,因為,在短期間內,我確信我沒辦法向他們一樣漸漸的,我把自己帶來的城市步調,調慢了,漸漸的,我也能夠像這邊樸實的人們一樣,過自己想要,享受的日子

 

ŽŽŽŽŽŽŽŽŽŽ

 

在這陌生的城鎮,沒有了你的影子,跟隨著我,緊追著我不放,我好像,也習慣了耶!!!這陌生的城鎮,與它樸實的人,,,幫助我療傷而現在,,已痊癒,而我,也該離去,追尋自己的心了,但是,在我上車,發動引擎,踩下油門的那當下,我發現,我把心,留在這陌生的城鎮的某個找不到的角落裡了…………

 

ŽŽŽŽŽŽŽŽŽŽ

 

於是,,把心,留在此,這個早已不再陌生的城鎮裏,繼續,追尋自己的夢,而我知道,我的心與我再相聚的那一天,將在不遠的前方,當我,再回來這邊的時候……..

 

 

2013.0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杯咖啡的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