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揹起了那曾經

,揹起了那曾經,出發,只是,到哪還沒決定,,順著這路,走下去看看囉而揹在背上的曾經,怎麼好像,越走,越沉重?讓我,開始,喘不過氣,沒法,,繼續,行走下去……

 

ÉÉÉÉÉÉÉÉÉÉ

 

揹起了那曾經,但是,這趟出遊,應該,屬於,輕旅行不是嗎?為何,我需要,扛這麼重的擔子呢?更何況,這次出遊,,我慶祝,自我重生,人生新旅程,從今後,不在有你的日子,的起點,,不必,,,也帶著,跟我,一起走吧?

 

ÉÉÉÉÉÉÉÉÉÉ

 

揹起了那曾經,,曾經,壓在我肩頭,我每走一步,,變得,愈來,愈沉重,我開始,喘不過氣!

,如果,別揹了那曾經呢?是否,會好些?但是,我還,不想,讓那曾經,遠離我耶………

 

ÉÉÉÉÉÉÉÉÉÉ

 

,經過,多次測試,曾經,的確,,讓我,無法繼續前行的東西,,我得,生存下去,所以,只好,忍痛,割捨,那美好,,早已,不復存在的,曾經了

 

 

 

 

2018.0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杯咖啡的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