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取暖

在這冰天地凍的單人世界裡,我倆,找但是到了彼此,取暖。只是,這暖和,並不長久,不兩下子,我們,,感覺到,,冷颼颼,,天寒地凍了……

ÝÝÝÝÝÝÝÝÝÝ

取暖,,只不過是,人之常情,因為,人是,種群居的,生物,不是嗎?只是,我倆,窩在一塊,各取所需,似乎,不太合,情理耶!我倆,各自已有伴侶了,只不過,因緣際會,那次,當我們倆,都覺得冷時,伴侶,都不再身邊,,你我,各自,尋了陣子,,找到了,彼此

ÝÝÝÝÝÝÝÝÝÝ

這可,怎麼行?我們,雖然,百般不願意,對自己的伴侶不忠,只是,太冷了,所以,我們,只好,窩在一塊兒了,,不算什麼,我們告訴自己:這是因為需要,而造成的,問題,不是嗎?

ÝÝÝÝÝÝÝÝÝÝ

自從那次發生了之後,我們,很快的,離開彼此的生活,發誓著,在也不讓這事,再次發生,只是,,無法,不一直,想著你,而你也,跟我,連著了………

 

 

 

 

2018.0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杯咖啡的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