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了愛,,失去了自我

看來,魚翅,與熊掌,,兼得,,不可能的了

找到了愛,,失去了自我,因為,戀愛中的人,總是,需要,迎合彼此,不是嗎?

找到了愛,,失去了自我,真不值得啊,更何況,愛的,保鮮期,很快,就過了,,之後,,剩下什麼哩?找到了愛,,失去了自我,真是,賠了夫人,折了兵,再加上,一顆,破碎不堪,永遠,無法,完好如初的,………

YYYYYYYYYY

找到了愛,,失去了自我,也許,,不過就是,人生的,一個,過程而已,只是,,傷的,太重,一直,無法,痊癒,而也許,,只是,需要,多些時間,把你,那段,美好的,曾經,,遺忘(這時,真希望,夢婆,可以,給我,一碗,!)

YYYYYYYYYY

找到了愛,,失去了自我,也許,因為,,太過於,依戀著你,以至於,我的心,遲遲,好不了?,我漸漸的,哭得,一天,比一天,少了,相信,再過不久之後,當你,,偷偷的,襲擊,我的記憶時,我的淚,早就,已經,流乾了………

 

 

 

 

2018.0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杯咖啡的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