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自己,別再被,一切困擾,繼續,纏住,把自己,放逐,,一個,連記憶,都到不了的,國度吧

放逐,有時,真想,叫這,爛到爆的世界,,死死吧!把自己,放逐去,一個,無人的國度,好好地,靜一靜只是,這鳥世界,人口,早就暴漲,找不到,一個,無人島了呢!

 

JIJIJIJIJI

 

放逐自我,到達那個,無人能擾的狀態,無非,是個禪師,不然,多不容易,尤其,當自己,還在,被自己的,感情狀態,,困擾著呢!放逐自己,到那個,沒有你,只有我,的地方,重新開始,只是,只是,我還,被那過去的美好,過去那個,需要你來愛的,,死死得,纏繞著,,不能,呼吸了………

 

JIJIJIJIJI

 

只是,放逐,,現在的我,最需要的,而我知道,這過程,絕非容易,,充滿心碎,心傷,,心痛但是,如果,不趕快,出走,而被,,,我們共同的那段,快樂的,日子,追上了的話,,,也走不掉了

 

 

 

 

 

2017.0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杯咖啡的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