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離開之後

,半句話也沒留,,離開了只留給我,,殘缺,破碎不堪的愛

在你離開之後,有好長的一段時間,什麼事,都不想做了,也許,是因為,不論做什麼,不論去哪,,都只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曾經只是,曾經,早已,不復存在,而我,,一直,卡在這,動彈不得

 

TTTTTTTTTT

 

在你離開之後,,不但失去了你,連我,也找不著了,但是,日子依然,繼續,前進,把我,留在過去的曾經裡面我卻,遲遲,無法,出走,只因為,那個,惱人的情感:「愛!

 

TTTTTTTTTT

 

在你離開之後,,便不知,該何去何從,從前,,,我的全部,,,所有的,自己,,給了你,半點兒,都沒留給自己,以為,這段愛情,,長長久久的只是,,對我,開了個,特大號的玩笑:,從來,沒有,對尾動過,真情………

 

TTTTTTTTTT

 

在你離該之後,我試著,繼續存活,學著,一點,一滴地,不依賴你,雖然,我有進步了,但是,離完全把你放下,把你忘卻,的那一天,卻還,差得,好遠,好遠…………

 

 

 

 

2017.0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杯咖啡的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