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失了的夢

,不知,到哪兒去了,今早一起床,就發現它,已不在了雖然知道,該掉的,就會掉,,不免,會覺得,有些,非比尋常,會想要擁有,我做的夢呢?不知道耶?

 

TTTTTTTTTT

 

,過不了多久,,就自然而然地,把這個,遺失了的夢,給忘得一乾二淨了直到,直到再下一次,,一個夢,失蹤了!  ,這些,曾經有過的,,到底,會去哪裡呢?還有,,遺失了之後,是否,,再也找不回來了呢?

 

TTTTTTTTTT

 

,真的是,迷惑了我,直到,在長大後的某天,,回家的路上,我走上了,一條,從未走過的路,才發現,那些,遺失的夢,的碎片,我急急地,把它們,全都,撿了起來,捧在手心裡當我正在想,怎麼,把這些,碎片拼湊好時,碎片竟然,自己,一片片的,歸位了!

 

TTTTTTTTTT

 

,,已被找回,不再遺失了………

 

 

 

 

 

2017.0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杯咖啡的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