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著你的

等著你的,,場醒不來的噩夢,,你沒法逃脫,,惡夢的追緝!

等著你的,,我嗎?當然不是,,早已,不復存在,,原先給你的那些愛,全部,摧毀了看來,只剩下你,,這個,名為「我們」的夢靨裏………

 

 

••••••••••

 

等著你的,只剩,那些,早已,破碎不堪,存活率是零,的夢唄!但是,這,也是,早已注定的了,不是嗎?等著你的,只剩下,那零碎,殘缺,片段的,幸福過去。等著你的,啃噬著你良心,讓你每夜不能好睡,的,就是,那過去,美好,我們,共享,的曾經。只是,愛,已滅絕,不再存在與你我之間。

 

••••••••••

 

等著你的,你還以為,會有誰?我嗎?別傻了!,早已跟那只瓷娃娃,,摔碎,體無完膚了呢。再怎麼樣,等著你的,永遠,不可能,再是,原來的,那個我那個我,早已,死了,,沒聽說嗎???

 

 

••••••••••

 

現在,還等著你的,只有,那無止盡,黑漆漆的,夜而已而你,,是否能夠,不被那夜的黑,寒冷,侵蝕?就像,我一樣,被那黑夜,啃噬,得,體無完膚?

 

 

 

 

2017.0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杯咖啡的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