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變回成我

早已忘了,多久以前,成為「我們」,而,突然間,卻變成,只剩下「我」而已呢…………

由「我們」,變回成我,到底我,是,出了什麼錯,讓我愛的人,一直不斷地,離我而去?心,傷了又在傷,那還未痊癒的痂,又被,撕裂,出血了!

 

 ëëëëëëëëëë

 

由「我們」,變回成我,只是那個先前存在的我,早在,遇見你的當下,被,遺忘在,記憶深處了,而,要找回來,談何容易? 由「我們」變回成我,那,是多麼可悲的一件事,而,從有人來愛,到沒人在意,僅花了,短短,三個月,愛,真是,脆弱啊!

 

 ëëëëëëëëëë

 

「我們」,變回成我,那能如何,繼續,死纏爛打?到最後,兩敗俱傷怎麼辦?還是,慢慢,放手,把自己,剝離,比較好,不是嗎?由「我們」,變回成我,好像,不像在一起時感覺身緊繃了呢!  而現在,自己單獨一個人,享受,與我的時光,也蠻好的呢………

 

 

 

 

2017.0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杯咖啡的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