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共同體

 

不知什麼時候,你便已是我生命中不可缺乏的人了從那時開始,我就已經習慣了妳在我身旁的存在感同時的,我也變得無法活在沒有你的世界裡變成了息息相關的生命共同體而我很害怕哪一天,你會告訴我你已不再愛我那時,我該如何呢? 我會不會因此就不存在了呢?

 

我們在第一次碰頭時,便注定成為生命共同體但是,我們共有的未來,卻是充滿了可怕的未知數有許多的變數,都是你我無法控制的。而你我的生命卻已經緊緊相連,到難以,也無法分離。成了生命共同體之後,我們變得毫無隱私可言,因為,我們需要也必須分享我們的所有。而這使得我有點喘不過氣,讓我起了逃避的念頭…

 

如果,成為生命共同體是愛的一部分,那我寧願不要愛。因為那樣的愛會使我失去自我與自由,而我絕對不可能放棄我的自由,所以,我只好放棄你了。我們已經分開了,而早在之前,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也早已不再是稱命的共同體了…

 

2012/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杯咖啡的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