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危通知

「不好意思,先生,您快掛了,需不需要我們替您通知家人?」,這,是院方給我們,家人的病危通知。

 

基本上,不到逼不得已,醫院不會發出病危通知給病患的家屬所以,每當一個病危通知被送出去,氣溫就會下降

 

病危通知是幹什麼用的呢?是要讓家人有罪惡感,還是為了什麼呢?事實上,病危通知只不過是種必需的程序,它是毫無意義的

 

而在這個陰雨天,我也接到了病危通知,我飛奔到達了醫院,而醫生與護士從未聽過我口中說的這個人這也太奇怪了吧,怎麼可能,我接到了一個根本不熟悉的人的病危通知呢?

 

走進病房一看,原來是你啊, 我的「好」婆婆,真想不到,您也會有這一天,但是,早在N年前,你便成功的唆使你那「好兒子」把我給修掉了。真想不到我會是您這輩子見的最後一個人,因為,您的親生兒女早就棄你而去…

 

真的是太扯了,竟然,是由我這位,無緣的媳婦,在你身旁,陪你等待死亡的到來…………

 

2013.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杯咖啡的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