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蕪的愛

 

愛已慢慢逝去, 而我們正是這逝去的愛的「主人」。在這片荒蕪的草原中,生命再也長不出來了 我們哭,我們吶喊,甚至尖叫,但是,依然無法讓愛重新長回來我們離開了這塊傷心地,以為只要遠離這地方心就不會再痛了…

 

ÎÎÎÎÎÎÎÎÎÎ

 

這塊愛生長的地帶,以完全被我們的情緒摧毀,而我們倆只是其中的兩位傷亡者說什麼都已太遲了荒蕪的愛就像那人煙稀少,乾燥的沙漠在這適者生存的現實世界裡,愛已成為生命的犧牲品

 

ÎÎÎÎÎÎÎÎÎÎ

 

我們的愛,就像這片荒蕪的大地,毫無生氣,死氣沉沉的,讓人感到涼颼颼的我們也曾試著讓愛再活起來,但是我們徹底的失敗了。而這片荒蕪的愛卻從我們倆得到了繼續荒蕪的權利。

 

ÎÎÎÎÎÎÎÎÎÎ

 

愛已荒蕪,要怎麼辦?如何讓它再恢復原先的生氣,求求你,告訴我,我一定會照著去做,只要能把愛再找回來,我在所不惜,就算是要用我的命去抵償,我依然不後悔,也毫無怨言,只要你願意告訴我………

 

2013.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杯咖啡的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