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走了

你走了,半字都還來不及留下就走了,留下我與孩子獨自面對這毫無預警的未來你走的太突然,讓我措手不及 你走了以後,我便帶著孩子搬離這個充滿回憶的城鎮

 

你走了之後,我在最短時間內找到了份工作,我開發了我未知的淺能 你走了,未留隻字片語,我只好把你所留下給我們的一切再慢慢拼湊起來你走了,毫無悔恨的走了,留給我們萬般的不捨,盡在不言中

 

你能毫無牽掛,孩子都還小,你知道嗎當他們每次問起你時,我只能頭一撇,無言的啜泣著你好好安息吧,你未完成的一切,就讓我代為操心好了你走了,留下與我們毫不熟悉的你的血親,而我們交談的次數,比擬在世的時候多了許些想必,你的至親並不希望,你的孩子不認得祖父母吧!

 

你走了之後,我讓自己強悍了起來,為免被他人看不起你走了,而我對你的思念卻是一天天的在增加,毫無減緩你走了,而我會繼續為我們的孩子奮鬥,努力你安心的去吧

 

當我在想起你時,那已是一年之後沒有你的世界改變了很多,變得連我都不太認得了把自己封閉了很久,但是,我有能力在開始前進感謝家人與朋友,在這一年沒有你的日子裡給我的關懷及幫助

 

2012/0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杯咖啡的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